實驗室學長
國立成功大學
如果實驗室學長經常以羞辱人的字眼,常罵三字經的方式對你批評指教,請問各位可以撐多久?
近期讀碩讀得好累,實驗室一個疑似情緒管理能力有問題的學長,經常以這種方式招呼人,很多時候規劃好實驗想去找他討論,都被直接趕走,想更積極的了解學長的立場,還被用吼的方式趕回去,一天拖一天,還要被老師覺得進度慢,就算真的是我能力不足,實驗沒安排好,但一定要以這種方式對待下屬嗎?
也時常成為實驗室博班學長的笑柄,以諷刺性的言語講給大家聽,真不知道是在跩幾點的。
請原諒我文字打得很沒架構,單純想抒發情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