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管v.s.中央工管

想問標題這兩所都是大數據組大家會怎麼選呢? 爬了一些文,發現滿多人對工管的評價不是很好。 我不是應屆生,我以前的工作是在筆電代工廠做管理師,覺得工管的課程內容跟我的產業蠻相近的,但屆時畢業年紀也不小了,實在很擔心畢不了業。 請各位提供意見給姨姨參考,愛你們
愛心
嗚嗚
13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