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專題做很爛要放書審嗎?國立臺灣大學如題 小妹就讀理工科系 最近要開始準備推甄資料 大三做過一學期專題但是做不太好 基本上就只是重覆學長以前碩論的實驗 沒有做出自己的東西 而且最後只做到一半 有做出來的部分結果也蠻爛的 目前也沒在繼續做了 想請問這樣比起放很爛的專題成果 是不是完全不要放專題內容比較好呢 希望大家能給我建議謝謝🥹專題推甄研究所研究所板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