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面臨推甄 目前正在尋找成大的教授,但感覺版上以及ptt比較少討論這些教授,想借版詢問以下教授的評價!
未來比較想要走的領域偏高分子合成,或是觸媒、環境能源相關的研究領域
主要看重兩年畢業、(碩論有沒有要求一定要英文)、氛圍友善的實驗室~
1.林彥丞(感覺是新Lab?)
2.林裕川
3.張嘉修
4.游聲盛
5.吳文中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作為交換可以提供自己大學教授的訊息,但因為怕被認出來所以先不放相關資訊,如果有想要聊聊看的話歡迎再私訊!
(但因為很少用dcard所以不保證回覆的時間,如果有注意到的話一定會給予回應)
最後祝考生都順利上榜、研究生準時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