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通大學 醫務管理推甄碩士中華大學大家好, 因為一直都很喜歡在醫院工作,近期也如願換到醫院,一方面也想再去讀碩士班進修,不知道大家對於推甄有什麼想法或是想分享的事情。 不過目前我還沒可能有推薦信,因剛去醫院工作沒多久,今年可能不會報,可能會等明年了。 歡迎大家交流分享!! (不知道推甄這個是不是算在職碩士班) 我已經畢業三年了,之前在電子業當業務助理,後面覺得無趣才跳。今年有看到推甄卻沒辦法報…心中有點遺憾,但也可以討論。管理研究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