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彰師大企研所面試

彰師大企管考試的方式和推甄一樣!!! 交備審資料加面試~所以對於不喜歡考試的人來說算是有優勢~ Q1.請用1分鐘自我介紹(中/英皆可) A:我有準備英文的,所以我就用英文~ Q2.請講一個你最有印象的企管理論 A:我講4p理論(這題我有想了一下🤣建議大家還是先準備好幾個自己比較熟悉的,如果問到的話比較不會緊張) 結果我price 忘記😭想好久還是想不起來... 教授很好心的跟我說不要緊張,結果還是想不起來🥲就換下一題了... Q3.4問一些關於個人問題(因為我目前在工作中,所以他是問我工作的內容等等的...這些問問題就照實回答就行🙂) Q5.你企管和行銷班兩個科係都有報,若兩邊都錄取了你會選哪一個? A:我就老實說我會選行銷班,因為我對於行銷這方面蠻有興趣的~想要多學像是Google分析或是廣告投放等等的技術,讓自己未來更有競爭力。 Q6. What's your favourite course in the university? A:(英文回答)我回答行銷,因為我很喜歡大家一起討論、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到最後達成共識的一個過程~這就是我覺得行銷有趣的地方!(我大概是這樣講的) 彰師大-企管行銷班(考試) Q1.請用1分鐘自我介紹(中/英皆可) A:我有準備英文的,所以我就用英文~ Q2.南部有很多學校有相關科系,你怎麼會想要來報我們學校? A:南部的學校我也有報名,但我自己是不侷限一定要在南部,到其他地方讀書也ok~ Q3.怎麼沒有直接讀雲科的研究所? A:我本身比較喜歡換不同的環境,所以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對我來說會比較沒有吸引力! Q4.怎麼會想來念研究所? A.我說實在的因為在小公司能學習到的東西有限,所以希望在研究所可以多學到自己想學的,像是Google分析、廣告投放等等的....增強自己的能力~未來有機會去比較有制度的公司,做一些比較專精的事情,是我比較理想的生活! Q5.你企管和行銷班兩個科係都有報,若兩邊都錄取了你會選哪一個?(這題兩邊的教授都有問🤣我回答一樣的) A:我就老實說我會選行銷班,因為我對於行銷這方面蠻有興趣的~想要多學像是Google分析或是廣告投放等等的技術,讓自己未來更有競爭力。 彰師大面試一個人5分鐘,個人面試! 教授問的問題會比較偏向聊天的感覺,所以壓力也不會覺得這麼大😊 主要就是準備好自我介紹+幾個自己學到印象深刻的理論等等...其他的就真實的回答就可以了~
愛心
39
6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