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推甄推薦信格式WWu ◡̈因為爬了好多文還是沒找到答案 所以想問問前輩們的意見🙏🏻 目前碩士簡章有出來一些 然後發現有的學校附錄有規定推薦信的格式 請問大家是直接把那頁載下來之後,再請教授手寫的把草稿寫上去再簽名嗎(覺得教授沒理由幫忙寫那麽多字😰 還是要按照他的格式,自己用word自己做,再把草稿貼上去給教授簽名 嗚嗚因為一直找不到答案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大家🙏🏻碩士推甄推薦信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