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企管請益

由於板上及網路上幾乎沒有東華企管相關的資料分享,所以想詢問各位學長姐們 先撇除地理位置及實習資源等相關的問題 東華企管是值得去的嗎?整體的環境氛圍如何? 基本上因為沒有什麼太多經歷,去投四大、四中也拼不過其他人,所以想試看看地名大學 經驗大致如下(不豐富我清楚) 學校為上頭這所(我知道很慘🥲)目前為延修生 非企管本科(但有輔系企管)、雙主傳播學院科系 班排約5%,系排約14%,總平均85.8 擔任過系學會幹部、專題畢業展籌備成員 參加過中央大學的企業大數據SAP培訓營隊 校內的行銷競賽拿過第二名(團體競賽) 多益很慘(放不上檯面的分數) 兩張證照非企管相關(應該不會放入備審) 還請板上的各位給予指教
sticker
愛心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