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企管請益
世新大學
由於板上及網路上幾乎沒有東華企管相關的資料分享,所以想詢問各位學長姐們
先撇除地理位置及實習資源等相關的問題
東華企管是值得去的嗎?整體的環境氛圍如何?
基本上因為沒有什麼太多經歷,去投四大、四中也拼不過其他人,所以想試看看地名大學
經驗大致如下(不豐富我清楚)
學校為上頭這所(我知道很慘🥲)目前為延修生
非企管本科(但有輔系企管)、雙主傳播學院科系
班排約5%,系排約14%,總平均85.8
擔任過系學會幹部、專題畢業展籌備成員
參加過中央大學的企業大數據SAP培訓營隊
校內的行銷競賽拿過第二名(團體競賽)
多益很慘(放不上檯面的分數)
兩張證照非企管相關(應該不會放入備審)
還請板上的各位給予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