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請益

更: 目前想推 中山 固力 or 製造 or 微奈米 中興 固力 or 製造 中正 固力+設計製造(甲組) 北科 自動or製造or機電甲or機電乙 金錢考量各間只會擇一報名 想問廣大的學長姐各間比較能上的組別是哪個🥲
sticker
背景:高科 機械 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 排名:系排20%以內 專題:與3D列印有相關的東西(包含設計+製造+小部分程式) 證照:丙級*2 從大一就開始有打工,沒有參加社團跟其他活動 欲推學校:成大、中山、中興、中正 (本身南部人不想跑太遠,聽說成大對高科評價很差,成績上面也大概率不會上只是想賭看看而已🥲) 目前只確定學校要推這四間(雖然感覺推北科當保底比較好但北部花費吃不消😮‍💨), 爬了文發現高科機械推甄的資料滿少的, 想問各位學長姐是不是選跟專題相關的組別會比較好上?(熱流先不考慮,我對那個沒轍🫠)
愛心
哈哈
5
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