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請益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更:
目前想推
中山 固力 or 製造 or 微奈米
中興 固力 or 製造
中正 固力+設計製造(甲組)
北科 自動or製造or機電甲or機電乙
金錢考量各間只會擇一報名 想問廣大的學長姐各間比較能上的組別是哪個🥲
背景:高科 機械
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
排名:系排20%以內
專題:與3D列印有相關的東西(包含設計+製造+小部分程式)
證照:丙級*2
從大一就開始有打工,沒有參加社團跟其他活動
欲推學校:成大、中山、中興、中正
(本身南部人不想跑太遠,聽說成大對高科評價很差,成績上面也大概率不會上只是想賭看看而已🥲)
目前只確定學校要推這四間(雖然感覺推北科當保底比較好但北部花費吃不消😮💨),
爬了文發現高科機械推甄的資料滿少的,
想問各位學長姐是不是選跟專題相關的組別會比較好上?(熱流先不考慮,我對那個沒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