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會資老師分享

雖然因為一些原因後來沒去讀 但希望可以幫助到考上會資乙的同學 以下分享希望能幫助到113的學生~ 我當時4月多確定備取上就開始寄信找教授 總共寄了5位 全部都有回信給我 身為考試生還是有很多教授可以選的 會資所教授絕大多數都可以2年多畢業(只有一位例外) 以下正文~~ 1.黃士銘 教授: 這教授很忙接了很多計畫,信件也是博士生回的,有固定meeting時間 但我跟他時間對不上所以沒去找他 資管所好像也可以選這位當指導老師(不過要3思) 2.張碩毅 教授: aka 管理學院院長,教授人蠻好的雖然外務很多 即使手邊有很多事他還是願意抽空來跟我聊聊 基本上老師的學生都可以準時畢業 做的大多是質性研究,方向大概是系統風險管理 手上也有接計畫,不確定之後還會不會有 3.洪育忠 教授: 資歷最深近年有規劃要退休,老師目前不碰程式了 學生主要是從商業資料庫撈數據跑統計 手上有蠻多資源的,要投研討會之類的他可以很快指點方向 號稱曾有學生1年半就畢業 不過老師一周只來學校2天要找他得碰運氣 信件部分他基本上不太看(我的信也是他突然想到要開信箱才看到) 4.吳徐哲 副教授: 技術類老師 實驗室主要在做ML(套模)加減修一下 碩一上好像就要進實驗室了 會丟一些英文PAPER給你看 老師之前也有收過跨考的同學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老師會不收 5.許育峯 助理教授: 技術類老師 實驗室也是在做ML/DL 老師曾在業界工作一段時間才回去念博 也是中正會資的校友~(洪育忠教授的學生) 老師也有安排時間讓我和實驗室的學長聊天~ 想選這位老師暑假前就要決定了 好像也是蠻早就要去學東西 老師一年收3位(不確定之後會不會變) MEETING都是用線上感覺蠻FREE的 也有碰到碩二正在找工作的學長 手上面試機會蠻多的 純軟跟系統廠都有 還有一部分是金融業 IT的OFFER #最後談一下出路的部分~ 絕大多數老師的學生還是進4大電審 也有一些去寫前端、金融業I T、上市公司MIS 看大家怎麼在這兩年典自己的技能樹囉~ PS: 會資的系館超新! 跟管院其他系不同棟自己獨立出來 for 想念中正會資的同學 最好大學就修過初會(一)(二)、中會 不然會浪費蠻多時間的 而且初會老師聽說很狠(沒其他選擇) 想選技術類老師只要你有備上都很有機會 112是完備(太多人放棄) 如果你是甲組的也可以選技術類老師喔!! 有想到其他可以補充的後續會再補上~~
愛心
哈哈
17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