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資管乙 推甄面試請益

小更一下!正取了!二推如果有需要幫忙的話可以跟我說!把版上的善意傳承下去🫡 祝福大家 —————————— 想詢問版上有沒有學長姐能夠分享乙組的面試內容,目前爬文只有看到2-3個人分享,想知道方向就是這些問題,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呢🙏 非常感謝大家,也祝福大家面試順利!!!!!
sticker
以下是我目前找到的相關文章 2021:
2020: 台科大資管所管理組(感謝過去先賢先烈 現在換我貢獻)
2019:
愛心
23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