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研究所推甄面試——資工所

哈嘍~大家好! 剛面試完,也因為之前網上找不太到相關準備資料,所以想說可以來分享一下被問的問題~~~ (拜託不要說為什麼不報四大四中 能力就不夠啊🥲) 第一關 ·自我介紹、專題介紹(個人做的部分) ·會什麼程式語言、英文程度(會其他語言可以講) ·類別是什麼?繼承是什麼?遞迴的定義? ·P甚麼的東西有沒有學過(這個我沒聽清楚 因為我不會) ·有沒有參與什麼計畫或比賽等等的 第二關 ·一開始教授會用英文問 不會用英文回可以用中文 但還是要聽得懂英文 因為教授還是會用英文問 (但都是蠻簡單、基本的英文) ·簡單問專題在幹嘛 第三關 ·感覺比較是影像辨識的老師 問專題很詳細 (我們專題是做影像辨識的) ·最後會問還有報哪幾所學校 基本上就是這些了! 面試蠻快就結束了 不過前面有拖到一點時間 我比表訂時間還晚大約10-15分鐘左右才開始 然後就是有專題的話要好好準備 因為大概都是在問專題的東西 最後也祝大家可以考上心儀的研究所٩(˃̶͈̀௰˂̶͈́)و (更) 今天結果出來了 我成績87.多有正取! 供參考~~~ 希望大家都有好結果!
sticker
愛心
嗚嗚
14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