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研究所推甄面試——資工所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哈嘍~大家好!
剛面試完,也因為之前網上找不太到相關準備資料,所以想說可以來分享一下被問的問題~~~
(拜託不要說為什麼不報四大四中 能力就不夠啊🥲)
第一關
·自我介紹、專題介紹(個人做的部分)
·會什麼程式語言、英文程度(會其他語言可以講)
·類別是什麼?繼承是什麼?遞迴的定義?
·P甚麼的東西有沒有學過(這個我沒聽清楚 因為我不會)
·有沒有參與什麼計畫或比賽等等的
第二關
·一開始教授會用英文問 不會用英文回可以用中文
但還是要聽得懂英文 因為教授還是會用英文問
(但都是蠻簡單、基本的英文)
·簡單問專題在幹嘛
第三關
·感覺比較是影像辨識的老師 問專題很詳細
(我們專題是做影像辨識的)
·最後會問還有報哪幾所學校
基本上就是這些了!
面試蠻快就結束了 不過前面有拖到一點時間
我比表訂時間還晚大約10-15分鐘左右才開始
然後就是有專題的話要好好準備 因為大概都是在問專題的東西
最後也祝大家可以考上心儀的研究所٩(˃̶͈̀௰˂̶͈́)و
(更)
今天結果出來了 我成績87.多有正取! 供參考~~~
希望大家都有好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