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成大化學教授全覽

各位好,我整理了成大化學每個教授的評價,來自系上同學與我在系上待一陣子的個人觀點,如果有錯誤歡迎更正。也祝同學們可以找到跟自己最合的教授。 有機 吳耀庭老師: 老師人滿嚴肅的,研究非常厲害,有機大神,喜歡無情實驗機器類型的學生。 個性應該是嚴肅中帶著一點點幽默。 實驗室的文獻產出很大,應該是偏操,好像沒有聽說學生有延畢的情形? 周鶴軒老師: 老師人蠻親切的,在教課時都講的很好 研究內容不太確定,實驗室產出量不多 只要做好分內的事情,老師就很好講話 之前經過老師實驗室的時候看起來和樂融融 氣氛應該是不錯的 李彥君老師: 年輕老師,跟學生常常打成一片,是系排的教練 問任何問題老師都回答得出來,是非常厲害的老師 應該是新老師的關係,實驗室還沒有產出 新老師的話loading應該也不小 畢竟是有機組的嘛,沒有可能會輕鬆的 宋光生老師: 不推,老師都亂回答問題,也不愛跟學生討論 個性難捉摸,裡面就是自立自強 就單純不推 無機 許桂芳老師: 人超好,超溫柔媽媽類型的教授 會關心你的近況,不管是實驗還是生活 會手把手帶著你一步一步找出問題在哪,然後一起解決 推 許鏵芬老師: 老師蠻熱情的,不過有時候會熱情過頭,會有點直升機家長的感覺 實驗室好像很操,老師要求也頗高 不過老師在系上沒什麼評價,我也不是很清楚 林峻毅老師: 年輕老師,超級推!大推 老師個性是平常話不多,但一講話都很好笑的類型 好像很喜歡打棒球 看似嚴肅但其實非常願意回答學生問題 總之人很好,研究也厲害,推 吳欣倫老師: 老師平常在系上蠻低調的 對學生應該還不錯??? 在系上真的沒什麼評價,有了解的人建議親自去聊聊 蔡惠蓮老師: 刀子嘴豆腐心代表 心臟夠強才能承受 不過老師好像也快退休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收 老師研究也很厲害,是群論的專家 分析 陳巧貞老師: 老師人很好,對學生也好 是個用心的老師 實驗室似乎不太操?? 研究內容也蠻厲害的 再說一次 老師人非常好 陳淑慧老師: 分析組的大佬,研究上名氣非常大 不過能不能跟老師對上同個頻率又是另一回事⋯(相信成大的大家都有同感) 老師講話很像是在平行宇宙的感覺 不過老師人還不錯 李介仁老師: 教學上是很認真,教的也很好的老師 不過去看他實驗室網站成員 就可以發現⋯ 嗯⋯(自己去看) 研究上我是沒聽說他有什麼評價 似乎就中規中矩 劉詠熙老師: 外國人,還在學習怎麼講中文 很新的老師,最近1-2年才進來 不過老師個性好像很不錯 某幾次遇到他時都會很熱情的跟學生聊天 賴思學老師: 新老師,最近才剛進來 不過看他都會跟學生一起去吃飯跟打球 老師人應該是不錯的 但他對研究的標準非常非常高 物化 葉晨聖老師: 系上大佬,研究超級有料,最近發表很厲害的文獻 但不確定有沒有收碩士班 他的實驗室組成大部分是博士跟博後 老師好像也不太會管大家 林弘萍老師: 也是系上大佬 研究也非常厲害 不過名額應該很早就被本校的卡完了 老師個性也很好,不過兇起來是個狠人 對學生非常好 鄭沐政老師: 尊崇鐵的紀律,對學生非常要求 很像嚴格的高中班導一樣,不過學生都很喜歡他 畢竟老師是看重你才會對你嚴格 研究上也是很厲害的老師 陳以文老師: 雖然是新來的老師 不過老師以前在台東大學就非常受學生歡迎 來了成大也一樣,對學生都很好 不過在研究上標準很高 很在意每一個小細節,甚至簡報排版也很在乎 生化 生化老師們都要退休啦,應該是不用多解釋 蛤?你問我不是還有邱顯泰老師嗎 他的糟糕評價我可以打一篇比上面介紹所有老師都還要更長的文章 總之我認為成大在換了新系館後,整體實力上升了不少,系上資源也是非常非常多,大學部的同學們也都非常厲害。 前幾年雖然被嘲笑,不過有來過我們系館的人應該都可以說成大化學真的有在改變了,而且是革命性的改變! 總之我很喜歡成大,也歡迎大家來晃晃 啊對,如果你是想說成大比較好洗學歷,跑來這邊等畢業的話,強烈建議你別來。你會發現大學部抓一個上來,他的presentation、實驗技巧、還有查找文獻都比你厲害好幾倍,程度落差一看就知道了。
愛心
154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