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台大碩士班甄試備取方式國立政治大學先附圖本人有幸備取台大某科系,但對如何錄取的方式有些疑惑,請問是正取生和前面備取的同學一定要在11/28-11/30之間有放棄資格或選擇台大其他科系為第一志願才有給備取生上榜的機會嗎? 我的理解:這樣一些其實要去其他學校的同學沒有去放棄,等到入學註冊再不繳資料放棄入學,是不是甄試名額都沒了台大碩士甄試研究所推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