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研究所
#急問 暑修成績
中國醫藥大學
請問台聯大報名表填各學期成績的部分,可以填暑修過的分數嗎?還是一定要填學期內被當的那個分數呢? 雖然感覺這問題很笨但我真的不知道🥹 謝謝大家!
暑修
成績
研究所
心情
愛心
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