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 暑修成績

請問台聯大報名表填各學期成績的部分,可以填暑修過的分數嗎?還是一定要填學期內被當的那個分數呢? 雖然感覺這問題很笨但我真的不知道🥹 謝謝大家!
sticker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