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資工所考試面試請益

想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姊 頭上這間學校%數是11 沒有什麼特殊比賽經歷只有一些簡單小程式作品 還有一個前後端串接的購物網頁專題 由於後面才想報考研究所 所以只報到考試書審沒推甄 網路上比較少暨南的面試文 爬不太到 所以想請問一下前幾年有報暨南資工所的學長姊們大概面試的情況以及會問的問題是什麼方便參考 上的概率高不高QQ 謝謝各位
愛心
嗚嗚
2
8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