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聯化學沒意外會是近幾年最低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先不討論難易度 這次無機分析物化要馬多選錯一個不給分要馬倒扣 每一個給分都相當吝嗇 以往頂多一科或兩科這樣 我是覺得啦 如果教授不想收考試生 不如以後就別收了 這樣大家都不會這麼痛苦台聯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