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四大四中

有沒有知道研究所四中四大的比例到底多少啊?以前都以為是倖存者偏差,後來才發現根本一堆人研究所都會上四大四中啊。我本人的經驗是本來四大四中的人研究所不會去其他地方;原本不是的人也都至少洗到四中。這還只是熱門領域的情況,一些比較冷門的領域就不用多說了,有些以前程度非常差的同學,基本上也能靠著人少的因素洗到四大(甚至是台大,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看台大人XD 會想到我以前的同學其實也不聰明)。我本身不是讀什麼明星高中,所以絕對不是菁英階級同溫層,不過當初高中有繼續升學的幾乎都到四大四中了,現在的學歷感覺真的貶值得很嚴重。各位怎麼認為呢?希望是理性分享謝謝。
愛心
哈哈
嗚嗚
135
2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