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來說,碩班什麼情況會有薪水

最近了解到不是碩班就有薪水 聽說是有實驗室才有 但是我同學數學所那種沒有實驗室的也有薪水 實在不太知道怎樣的情況下會有/沒有薪水是正常的 想知道大概多忙應該要有多少的薪水
愛心
哈哈
嗚嗚
76
7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