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研需要補習嗎(清北&人大)

因為之前去北京的學校的交換經驗很好,因此有報考對岸研究所的想法!目前在思考如何準備 *申請制 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都是先書審後複試(筆試+面試) *統考制 目前在考慮人民大學和中國政法大學(如果統考分數夠的話偏向考人大) 問題: 1.面試的部分該如何準備?(ex:補習班或是找人幫忙練?) 2.有沒有人買過陳偉陸研補習班的書審+面試課程的可以分享一下經驗?(ex.顧問提供的幫助大嗎) 3.有沒有一定要準備到的東西(ex.英文自我介紹) 4.統考的部分是可以自己看影片和書學習就好還是報陳偉或其他大陸的機構會比較有效率呢? 因為統考的制度好像是2025才上路的,準備上有點迷茫,現在主要都是參考小紅書上面的分享帖子來構思學習計劃,但還是希望有更多台灣人實際的經驗能夠參考!!拜託版上的前輩大佬幫幫忙~~
sticker
愛心
1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