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準備開始補習,但卡在經統跟經管該怎麼選
背景:淡江大學某商館系,修過經濟、統計
1.我對於自己之前的學測數學經驗不太好,雖然有意提升數學這個部分,但最後數A也只拿了均標
2.很怕自己無法與數學或邏輯高手依靠統計學一較高下
3.但是我在試聽翔🐍的統計講的內容之後,可以聽得懂,他讓我有一些信心,但我怕寫考古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怕自己無法應付大的考試範圍
4.我對於文科來說相較數學比較擅長,但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尤其管理學沒有正確答案,擔心分數變數比較大。
總結來說我覺得我是一個可以算一些數學,但邏輯沒有特別強,背誦方面也還好的學生,不知道哪個比較適合我。再請各位前輩給我一些意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