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研究所
考上研究所 想要誇誇
正修科技大學
考到中原建築文資所 我個人很開心 但我媽一直提要我考成大讓我很不爽 (後來有道歉)
中原建築到底哪裡不好! 建築老六校的實力還是有的吧?
333
180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