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研究所 想要誇誇

考到中原建築文資所 我個人很開心 但我媽一直提要我考成大讓我很不爽 (後來有道歉)
megapx
中原建築到底哪裡不好! 建築老六校的實力還是有的吧?
愛心
哈哈
跪
333
1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