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資工所出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目前推甄已經上師大資工所 由於不是大家口中的四大四中二科 所以想詢問大家師大資工所未來的出路 能碰到一線廠嗎(不論台商外商 還是大部分都在系統廠呢? 或是系統廠也有點難 要先去類似精誠的軟體公司練功? 謝謝🙏師大資工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