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指導教授當家教問?東海大學因為自己真的不是很懂統計 所以每一步都會想要指導教授教我跑 但今天指導教授直接跟我講 請不要把他當家教用 這些技術性問題真的太繁瑣也太細 網路上有一大堆spss操作課 他要我先好好研究YT的網課 或直接問AI操作步驟怎麼跑 好好研究後覺得卡關再去找他 我其實在想說我有交指導費 難道這些問題真的不能問嗎?? 還是要換個能問到飽的老師?指導教授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