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事所甲組‘’放棄詢問🗣

我已經從4/2等到今天(1個月已過去了🫩)希望有正取或備取的帥哥🫅美女👸可以前往更好/優秀的學校就讀🙏身為唸書很普通的人類...實在是很想上岸🥹懇請好心人協助💪感激不盡🥺願好人一生順利平安❤️ 希望...可以由鬱悶圖➡️➡️你回來啦圖
megapx
megapx
森77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