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碩士生實在堪憂國立臺灣大學作為博士生帶了些碩士生,結果發現什麼讀論文、寫報告、寫程式通通靠ai 細節一問三不知,甚至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報告看起來工整標準化,卻完全沒人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具體問為何要這樣做?不知道 程式更是一言難盡,用ai寫就算了好歹親自批閱好不好?遇到錯誤只會拼命讓ai改。將簡單的事情越搞越亂,我稍微看了一下真的吐血架構設計完全是一塌糊塗 乾脆休學讓ai讀碩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