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外軌三等警察特考vs警大研究所逢甲大學想問大家如果想當巡官(二線一) 直接考外軌是不是時間成本比較低? 如果唸警大研究所,要讀三年畢業,還要再考內軌 那這樣唸警大研究所 比較適合的人是想要有碩士學位的人對嗎 目前在猶豫要不要去念警大研究所、或是要直接考外軌 有人準備過警大研究所嗎? 請各位前輩分享心得🙏 有推薦補習或準備方式也歡迎分享,先感謝各位了!警察外軌特考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