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中央環工甲組今年備取 17 還有機會上嗎?🥹(印象中目前備取到13)
目前其他學校的教授一直催我趕快決定,要不要簽指導同意書,不然之後可能就沒有名額了。
但我想等中央,所以現在很糾結。
如果先簽其他學校的教授,又怕之後中央備上,前面的教授會不高興;可是如果一直等中央,最後沒備到,又怕其他學校好的教授都被選走了。
最近真的因為這件事很焦慮,每天都在想到底該不該繼續等……
想問問有沒有同樣是中央環工甲組的同學,或是以前有備取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今年備 17 的看法嗎?覺得還有希望嗎?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