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排球op/ed總整理(下)

好的,下集還是得生出來,畢竟這是離大家更近的一些曲目,謝謝大家對於上集的愛戴🙏🏻接下來就是第三、第四集加上劇場版,也是8首 上集在這裡~ 排球少年op/ed總整理(上)
第三季 Op「ひかりあれ」- Burnout syndrome
第三季是vs 白鳥澤的劇情,MV也就圍繞在他們的比賽上,Op依舊熱血 這一季真的很精彩,重刷一次之後就開始喜歡月島了(小時候看前幾季都沒有很喜歡月島就覺得他講話很諷刺,但他其實是大好人啦😭而且他只是比較懷疑自己而已) 白鳥澤的隊員們也都好有特色,自己很喜歡天童跟五色,他們都是寶寶啊😍 Ed 「マシマシ」- NICO Touches the Walls
這首歌的旋律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MV是各校大團圓蠻讚的👍🏻大家可以找找看田中在裡面被畫成狗爬式? 第四季part 1 Op「phoenix」- burnout syndrome
來到第四季,這首歌也是很常出現的一首,也是我私心蠻喜歡的一首,好熱血!MV好多人出現啊!(好像每一首都這樣)搭配著第四季一開始的劇情翔陽偷跑去白鳥澤最後留在那裡幫忙撿球,其實這也是讓翔陽能夠在接球方面有很大進步的地方,在白鳥澤練習的球員們就像是鳳凰一樣,翔陽小烏鴉也期待有一天可以成為優秀的球員 放更遠來看,個個能在場上大展身手的球員們都是經歷無數的練習,無數的努力最後蛻變成了他人眼中球場上渴望成為的鳳凰 Ed「決戦スピリット」- CHiCO with HoneyWorks
歐買尬聽到這首只能說好熱血好愛,這首應該是我最喜歡的ed,很推薦大家一定要聽! 副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味わった敗北の傷は、涙ゃて花を咲かせる」 「諦めると笑えばいいさ、そんな言葉僕は知らない」 第四季 part 2 Op 「突破口」- super braver
這首比較沒有長在我會聽的風格上,可是還是很多人喜歡!第四季Part2真的是神作,稻荷崎的大家很可愛,至今忘不了北信介的哭哭臉 Ed 「one day」- SPYAIR
嗯..熱血的SPYAIR正常發揮,看了巴哈旁邊的討論區發現第14集以後的作畫很崩,全部都在討論作畫的問題😅 垃圾場決戰:「orange」- SPYAIR
這首歌我真的已經刷了千遍萬遍,第一支預告出來我馬上就愛上這首歌了編曲完全編在我的喜好上,排民們大概沒人沒聽過了吧!特別放了first take的版本💕 好了讚啦終於整理完了,我想簡單排個名,頒個前五名好了: 🥇Orange🍊(無庸置疑哈哈哈 🥈Phoenix 🥉Imagination 4. 決戦スピリット 5. I am a beliver 遺珠之憾:Ay yeah, LEO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歡迎各位也排出自己心中最愛的op/ed,我們下次再見🍮
megapx
愛心
147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