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韓國布丁染髮劑

嗨,我是Amber.目前定居在韓國~ 昨天開直播的時候有說要來實驗一下這個染髮劑😂於是就順便分享給美妝版了 很多人應該知道這款染劑 不過因為最流行的4.31色(橄欖綠),最近在韓國改版後變很貴(我個人認為是因為近期代購突然4.31變很紅所以總公司故意調漲價格了,新版的4.31外殼上會有new唷!) 總之我換了一個顏色,也是比較容易入手的顏色來實驗一下這個染髮劑到底在紅什麼!? 我買的是4.1號 亮棕色
megapx
(盒子在昨天直播已經拆開介紹了,抱歉😂) 預計的顏色是這樣~~
megapx
為什麼叫布丁染髮劑呢? 因為~~他裡面的染劑盒子長的很像布丁以外,染髮劑本身也很像布丁的質感~ 簡單介紹一下裡面有附的道具為~
megapx
布丁盒裡的1劑和2劑~
megapx
使用說明書、斗篷、耳罩、手套、護髮膜 接下來就跟一般市面上的染髮劑一樣,把布丁盒的1劑2劑倒在一起 放在布丁盒後把盒子壓緊(會有「咔!」的一聲) 然後上下搖晃搖晃搖晃個20下! 打開來!將將! 染髮劑就會變成布丁!? 不對,我覺得這根本是果凍阿!
megapx
好啦、再來就是分享一下我原本的髮色
megapx
基本上是黑髮~但我以前有漂過哦! 換回黑髮後我也差不多一年沒染頭髮了~ 把布丁染髮劑用手ㄍㄡˊ上頭髮,慢慢地塗抹均勻,我會再用護帽把他包起來 說明書上面寫等待20分鐘左右,我則等了50分鐘左右唷!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味道! 我覺得味道就是一般染髮劑的味道 但是比小布娃娃系列還好聞 這個不會「刺鼻」,算是蠻溫和的! 但是等待的時候我剛開始有感覺到一點點刺刺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概一分鐘而已吧 之後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沒了、所以我研判一定是自己染頭髮手殘弄到頭皮害的 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我的成果吧! (記得洗掉後要用它附贈的染髮護髮膜保養個3分鐘以上再沖掉哦!)
megapx
室內光
megapx
室外陽光
megapx
陽光近拍 我覺得整體的滿意度是四顆星~ 雖然沒有達到染劑盒子上的那麼金棕色,不過也算是蠻好看的啦😂 這罐染髮劑算是還蠻好上手的 自己染也可以很均勻~ 滿推薦給大家的~ 其他的就下次再分享吧~
愛心
943
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