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護髮問題+洗髮精推薦
嘉南藥理大學
大家好
我真的太無助了就上來這裡求救一下😭
我是一個髮量算多的人
可是每天洗完頭都會掉很多很多很多頭髮
就算髮量算多 心臟還是承受不住很怕禿頭
我知道每個人每天掉50~100跟頭髮都很正常,可是一口氣掉真的很可怕!!!
我每天的洗頭步驟大概是
(頭髮長度大概胸部下一點點)
洗頭➡️潤髮➡️把水擠掉不梳頭直接包起來➡️
大概會包30~60分➡️抹護髮油➡️吹頭髮
最後➡️掉一堆頭髮😭😭😭😭😭😭😭
用的產品是
洗髮精:多芬無矽靈洗髮精,好市多買的
(圖片來源:google)
潤髮乳:思波綺紫色瓶潤髮乳
(圖片來源:google)
護髮油:摩洛哥優油 ❗️我不是在天貓買的!
(圖片來源:google)
最後⋯⋯⋯⋯
這是我每天吹完頭髮的掉髮量,有時候更多
(請忽略集地上的垃圾)
每次吹頭髮的過程都會感覺頭髮一直從腿上滑下去,梳子也是一清完馬上又卡一堆頭髮,但梳子我就沒拍了,真的很噁XD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洗髮精嗎
真的可以強韌頭髮 不要那麼容易斷掉
比起乳白色的洗髮乳,我通常都是買透明狀的洗髮精居多
不知道這兩者之間有沒有什麼差別
再麻煩大家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