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BLIN乾洗髮的經驗(注意事項?)⭕
銘傳大學
前情提要
剛好爬文看到這篇,想說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
因為有點長就直接回文了。
一開始也是看到PTT有人提及說好像容易搖一搖就不見
但是看其他心得的效果又很好,所以就在下單之前打電話問了客服
官方的意思是:「一定要確實搖滿30下」(...🙄),因為它裡面是什麼玉米澱粉又沒有加酒精所以沒搖好會卡在口就漏氣啊啥的BALABALA
我就想說好吧哈哈哈哈給他一個機會還是下單了
(因為原本用B牌的對味道已經很膩了又不知道買哪家好)
所以我每次使用前真的都會搖到30下(其實我沒仔細算應該甚至有超過,反正就是搖到手痠...)因為一瓶也不是很便宜XD
目前使用下來就沒有遇到之前看到的問題,吸油效果也實在不錯,味道上也蠻持久的。
✅給如果有在觀望這家乾洗髮的人一個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