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染漂髮褪色

megapx
megapx
一個月前去染了歐美線條染 現在顏色已褪色(有用萊肯矯色洗~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頭髮不能這麼顯眼 想問卡友是要買補色洗髮精還是直接買開架染髮劑呢?(實在是沒錢上髮廊弄頭髮了😢之後應該不會再去染髮了所以卡色等問題沒關係😌但還是希望有那種挑染的感覺但不能那麼淺(好矛盾)但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啦~ 想問有什麼推薦的🙏
愛心
27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