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髮心得

應該有些人有看過這些慘照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有掉髮問題 就算是貴的650也剪不出好看的頭 過了三年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最主要吃藥吃法路寧 切藥 晚上睡前吃 根據澤固酮分泌最旺盛是20點到早上 這就是早上起來枕頭一堆頭髮的原因 還有多洗頭 早上起來洗頭 晚上洗頭 一天最少兩次 我現在是三次覺得真的沒有那麼油 這是限定有遺傳禿的頭髮覺得油油 我自己判斷出油變成空氣瀏海就會洗 洗頭第一次隨便洗沖濕 (便宜的洗髮精 第二次再洗一次(便宜的洗髮精 第三次用(貴的洗髮精 等五分鐘以上 太乾在押一次 洗完頭吹乾 吹風機真的有差 挑一把好的 P 牌 NA 我自己用戴森 自己吹的都比設計師好 當然用她們的我可能吹不出來 洗髮精施巴安絲 台塑黃瓶清爽 健髮藍瓶 都不錯蓬鬆 但我去何秋燕有看到一款 專門對抗雄禿的 BALLVIC 很貴 1500 500ml 以前我是沒有瀏海的 有瀏海的感覺真的比較年輕 我記得我是19歲開始狂掉髮 掉到26就沒瀏海了 剛好身邊生活圈沒有一個同輩是禿頭的 如果大家都禿 我可能就不會去研究了
愛心
35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