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髮心得
國立東華大學
應該有些人有看過這些慘照



有掉髮問題 就算是貴的650也剪不出好看的頭
過了三年了


最主要吃藥吃法路寧 切藥 晚上睡前吃
根據澤固酮分泌最旺盛是20點到早上
這就是早上起來枕頭一堆頭髮的原因
還有多洗頭
早上起來洗頭 晚上洗頭
一天最少兩次
我現在是三次覺得真的沒有那麼油
這是限定有遺傳禿的頭髮覺得油油
我自己判斷出油變成空氣瀏海就會洗
洗頭第一次隨便洗沖濕 (便宜的洗髮精
第二次再洗一次(便宜的洗髮精
第三次用(貴的洗髮精
等五分鐘以上
太乾在押一次
洗完頭吹乾
吹風機真的有差
挑一把好的 P 牌 NA
我自己用戴森
自己吹的都比設計師好
當然用她們的我可能吹不出來
洗髮精施巴安絲 台塑黃瓶清爽 健髮藍瓶 都不錯蓬鬆
但我去何秋燕有看到一款 專門對抗雄禿的
BALLVIC 很貴 1500 500ml
以前我是沒有瀏海的
有瀏海的感覺真的比較年輕
我記得我是19歲開始狂掉髮
掉到26就沒瀏海了
剛好身邊生活圈沒有一個同輩是禿頭的
如果大家都禿 我可能就不會去研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