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Love salon 燙髮推薦請教
東吳大學
最近想燙頭髮 爬了很多文最後選了love salon
頭髮本身不是細軟髮 沒燙過染過頭髮 第一次想燙頭髮 原本想去sieg 但對我來說有點太貴😭(我想燙的樣子加上護在那大概要7000
後來看到love salon評價都蠻好的 但其實評價也偏少
也聽說設計師都蠻有耐心人很好的🥺 所以想在裡面挑了兩個設計師 但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分別是Nikita跟Sara
請問各位如果有給他們燙過可以告訴我你們的經驗嗎 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請問一下價錢
(想燙捲加護髮 大概是中長髮 或長髮 然後是大波浪那種 抱歉 不太清楚木馬捲之類的名稱 但不是小捲那種偏日系的感覺就是ㄌ )
謝謝大家🙏🏼🙏🏼🙇♀️
......................................................................
更
好多人推Danny 其實我好像也滑過有人推薦他
如果有人也給他燙過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謝謝🥺🥺
………………………….
再更
沒想到這篇文現在還有人會看XDD
我最後是去找Danny呦~~
Danny現在已經不在師大了 在公館 我還是有找他燙髮跟剪髮 覺得推推 很棒的設計師
給他燙髮剪髮的過程很舒服 每換一個步驟會跟你說現在在做什麼 很仔細的教你整理 也不會一直推銷
聊天時也很舒服 不會一直找你講話硬要聊天🤣
聊天內容除非你自己說 不然他都點到為止不會過度打探你的隱私(我覺得這點很印象深刻以前遇到的其他設計師都會硬聊 小尷尬 所以對我而言他很棒哈哈哈XDD見仁見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