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色洗髮精起泡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洗髮的方式,我覺得矯色洗超難起泡的😭😭😭 用再多也是起不了泡泡,明明頭髮也用得很濕了,因為矯色洗質地很水所以如果在手掌先搓一搓的話 很容易流掉也不好起泡⋯導致倒了很多矯色洗⋯ 沒有起泡的話是不是很難達到矯色洗的功用?因為我覺得用再多沒有起泡還是沒什麼效果耶😭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厲害的大大 知道怎麼洗起泡⋯
megapx
我是用這罐emme00紫艷幻彩洗髮精 設計師推薦的~還是說跟這罐有關呢QQ
愛心
哈哈
10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