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棕色到底要不要漂?

*更新 感謝大家的回覆🙏🏻 感覺是我設計師怕我染紅會太艷吧😭 留言好多人的照片都好燒🥲 下一次一定要染成功!!! ———————————————————— 一直都很想染深紅棕色/莓果棕色 本身髮色有漂過但最後一次是染深灰棕 看到IG很多作品都寫不用漂
megapx
然後我傳這張照片給我設計師看 結果她說我的髮色還要漂過 我就想說算了可能怕卡色吧 染髮途中問我要偏橘還是偏紅 我怕偏紅會顯老 就說偏橘 結果最後染成髒橘色⋯什麼紅棕完全扯不上邊 顏色還有夠亮🤦🏻‍♀️ 想問各位到底是為什麼還要漂 是怕卡色顏色會不均勻嗎
愛心
驚訝
114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