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燙瀏海

想問有人有自己燙過瀏海嗎? 自己是氧氣瀏海這種,但常常出門前用電棒捲完 結果吹風或流汗,瀏海就直接塌掉了,就會變的很不好看 之前去燙頭髮的時候連瀏海都一起燙 我就覺得超棒 不過也只能維持一兩個月,因為瀏海長長要一直剪 就把燙過的地方都剪完了 如果只去燙瀏海又覺得太貴 然後我就在蝦皮有看到在買冷燙藥水的這種 但上網查的使用心得不多 目前在觀望flora ,資生堂跟Itely 的藥水 之前買過韓國那種DIY燙瀏海的那種,根本一根毛都沒彎起來,還不便宜 有沒有人有經驗或是有推薦的藥水品牌 希望可以分享上來~
sticker
愛心
驚訝
13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