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燙瀏海
中國文化大學
想問有人有自己燙過瀏海嗎?
自己是氧氣瀏海這種,但常常出門前用電棒捲完
結果吹風或流汗,瀏海就直接塌掉了,就會變的很不好看
之前去燙頭髮的時候連瀏海都一起燙
我就覺得超棒
不過也只能維持一兩個月,因為瀏海長長要一直剪
就把燙過的地方都剪完了
如果只去燙瀏海又覺得太貴
然後我就在蝦皮有看到在買冷燙藥水的這種
但上網查的使用心得不多
目前在觀望flora ,資生堂跟Itely 的藥水
之前買過韓國那種DIY燙瀏海的那種,根本一根毛都沒彎起來,還不便宜
有沒有人有經驗或是有推薦的藥水品牌
希望可以分享上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