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髮QQ
長榮大學
最近因為壓力大
感覺洗完頭掉落的頭髮有點誇張
本身是細軟髮 髮量算少 短髮
現在分線也有比以前明顯一點
看過皮膚科 醫生說目前掉髮都還算正常代謝
也到頭皮專科 檢測過毛囊
都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頭髮真的掉非常多
目前使用專櫃的頭皮保養洗髮精
也有搭配角質軟化之類的
改善作息 飲食習慣等等
希望會改善😭
下面會放掉髮狀況跟頭皮檢測照片
覺得噁心的可以不要往下
.
.
.
.
.
那天爆熱 上面濕濕的是汗
洗一次頭髮掉的量(地板有點髒抱歉🫠)
希望也想看看大家洗完頭掉髮的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