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髮QQ

最近因為壓力大 感覺洗完頭掉落的頭髮有點誇張 本身是細軟髮 髮量算少 短髮 現在分線也有比以前明顯一點 看過皮膚科 醫生說目前掉髮都還算正常代謝 也到頭皮專科 檢測過毛囊 都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頭髮真的掉非常多 目前使用專櫃的頭皮保養洗髮精 也有搭配角質軟化之類的 改善作息 飲食習慣等等 希望會改善😭 下面會放掉髮狀況跟頭皮檢測照片 覺得噁心的可以不要往下 . . . . .
megapx
那天爆熱 上面濕濕的是汗
megapx
洗一次頭髮掉的量(地板有點髒抱歉🫠) 希望也想看看大家洗完頭掉髮的量🥹🥹
sticker
愛心
6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