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買過的卡詩產品 心得紀錄📝

megapx
先來一張全家福💸💸💸💸💸 頭皮狀況我也不知道⋯ 就是容易有雪花般的頭皮屑(不是片狀的) 然後夏天容易出油 髮質狀況 細軟髮 會燙髮 但從來沒染過頭髮!
megapx
鼎鼎大名的黑鑽系列🖤 這系列有奪有名 相信大家都知道 不用再多說了 低卡上板友們狂燒 美妝團購板也一堆人在揪團 原本這系列是最貴的 但後來momo很常做活動 一起揪團買 其實好像還可以接受😂 📝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髮油) 這是我黑鑽系列第一個購買的產品😍 味道是木質玫瑰味 有人說聞起來偏酸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 很好聞 超喜歡 味道很持久!!! 重點髮油擦了不會覺得厚重 不過我髮質 不太會有分岔狀況 所以比不出有什麼差異 就覺得頭髮香香的很喜歡 回購率:🖤🖤🖤🖤 📝黑鑽極萃逆時髮浴 因為髮油太讓我驚艷了 於是我也好奇了髮浴 剛好在美妝團購板看來有人揪團 就一起買了 但老實說⋯ 好失望喔🥺 味道一樣 只是髮浴味道比髮油更淡一點 我覺得洗完頭髮 雖然很滑順 完全不會打結 可是我的頭髮不到一天就塌了 而且好容易出油喔(比平常更容易出油) 洗完 只剩一點點味道而已 這罐 可能適合隔天短暫約會時使用吧🥹 回購率:🖤🖤 下次有機會 會想買髮膜🤩 (但好貴)
megapx
粉漾芯生系列💗 📝 粉漾芯生髮浴(一般型) 味道是濃濃的花香味 這罐髮浴我超喜歡!!!!! 我覺得用到這罐 我回不去用以前開架式的洗髮精了耶 洗完超清爽的耶 髮根有變蓬鬆的感覺 但礙於價錢 實在是捨不得洗兩次😭 所以這罐 我都是第二次洗髮才會使用 回購率:💗💗💗💗💗💗 📝 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 買這罐是因為之前冬天覺得頭皮很乾 乾到會癢 所以才買的 到了夏天 我就很少使用了哈哈 這罐上在頭皮也是得到了很大的舒緩 但用量我一直都控制不好 而且要一直撥頭髮 分髮線 我覺得有點麻煩😅 回購率:💗💗💗
megapx
這兩罐都是適合洗頭皮的髮浴 📝 胺基酸平衡舒緩髮浴 我覺得適合夏天使用☀️ 他不像黑鑽和粉漾一樣沖水的時候很滑順 我覺得他是我買4罐髮浴中 最容易打結的一罐 但是他控油效果也太好了吧!!! 所以我還是不能沒有這罐髮浴 夏天需要他😂 我夏天第一次洗頭使用這罐 第二次洗頭再用粉漾 回購率:💚💚💚💚 📝 特潤舒敏髮浴 胺基酸適合夏天 這罐就適合冬天 冬天頭皮敏感 洗完頭皮不會覺得很癢 但是這罐我覺得有個特性 就是 好少泡泡喔🫧 味道也很奇特 很化學味 但是我冬天就是需要他 一樣第二次洗髮再用粉樣 回購率:💙💙💙💙 私心補上一個不是卡詩的產品 但是也是我的愛🧡
megapx
📝 潘婷 爆水膠囊髮膜(密集修護/水潤修護) 一顆好貴 但是護髮效果超爆好!!! 有時候團購板也是有人在揪這個髮膜 定期使用 覺得根本不用去髮廊做京喚羽了🤭 但就是全程要自己來 有點麻煩哈哈哈 回購率:🧡🧡🧡🧡🧡 以上是 我不專業的心得分享紀錄 打字到後面 有點懶了 拍謝
sticker
愛心
84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