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縮毛矯正全燙直or下面彎

想問有做過縮毛矯正的美女們~ 你們是 全燙直or 上直下彎 覺得自己燙完滿意嗎?會不好整理嗎? 我看的那間燙彎好像還要再加錢 所以還在猶豫髮尾要不要有彎
愛心
4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