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大家的頭皮都怎麼保養?

周末去髮廊剪頭髮+洗髮因為頭髮越掉越多,在設計師推薦下順便做了頭皮檢測 才發現原來我的頭皮 已經嚴重發炎了 角質堆積超嚴重😫還有一點一點敏感泛紅 因為看起來真的滿嚴重,加上家族有遺傳性掉髮 家族男生頭髮都偏少(雄性禿) 在設計師的推薦下當天體驗了去角質的課程 做完之後好像頭皮並沒有明顯改善(?? 還是經常會癢 一到換季掉髮變得超誇張搜了一下發現有很多頭皮護理的課程 像是精油、去角質等等 價差也滿大的 不知道哪一種適合我 大家有推薦的嗎?
愛心
6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