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高雄 小港剪髮洗頭推薦

第一次發文,沒什麼文筆,只是純粹想把自己的親身體驗分享給南高雄的鄉親朋友們🥹 (文長慎入) (背景) 本人是小港人,在日當了幾年社畜後決定裸辭回台,想剪頭髮但天氣熱到不想往市區跑,台灣也沒有ホットペーパー(一個在日非常好用、可以預約美容院、美甲、美睫等的App),就用估狗地圖搜尋小港一帶,然後找到這家評價4.8的美容院,弄完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會願意給評價了。 (進入正題) 在去之前我有先打電話問,店家告訴我可以直接過去,我才立馬騎車過去剪頭髮。 進去之後,店家很親切,我一眼就認出來幫我服務的是闆娘本人(因為評論上有人放上跟闆娘的合照,果然人如其名,店亦如其名) 坐下來後,闆娘非常親切,而且很有耐心, 會針對臉型、頭型、之後想留長或剪短、髮質等各方面給予我不同意見去決定想要的髮型。 過程中能感受到闆娘很細心,從討論到剪完髮,應該近一個小時吧,過程中時不時會看看臉型、摸摸頭型之類的,雖然沒拍照,可是結果非常滿意(以後不用再去市區了😂) 就在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我突然很想念台灣式的洗頭,便問了闆娘:「不好意思現在才說,我可以加洗頭嗎?」她馬上二話不說答應了!而且她其實已經幫我弄了小內灣造型了,還是很親切笑笑地說「當然好啊」 好加在有洗頭,因為沒洗可能會後悔的那種😆 過程中不單單是洗頭,連耳朵都洗到了,還有各種按摩,力道也非常到位,洗兩次、按摩兩次,洗完整個超~蘇胡,hen是滿意👍 在日本的美容院,雖然服務不錯,洗之前會用張臉巾蓋著臉,可是洗頭就真的只是洗頭 ,大概十分鐘就結束了(無另加購護髮的情況),比自己洗還溫柔也更有效率,有時力道輕到懷疑有沒有洗乾淨 總之,其他的不說,但論洗頭,台灣的美容院真的「最高!」 從沒給過任何評論,但我等下就想到Google map給她們五顆星😌感謝闆娘對我這個初次見面的客人這麼客氣、禮貌、溫柔地對待 闆娘說她平時要顧店還要顧兩個孩子,忙到臉書的粉絲頁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頻繁地更新或宣傳,大部分都是客人間的口耳相傳,所以她也很感謝以前有客人會願意幫她寫評價。 雖然沒有大店面,也沒有開在大馬路邊,但我能感受到店家(闆娘和設計師)是用百分之兩百的心在經營,也不會推銷,純粹是用專業的技術在為客人服務。 闆娘說她來南部開了7、8年有了吧。我直接表示我太晚知道了,不然我之前回台灣就不會特地跑去市區花大錢剪一個普普的頭髮了⋯ 以前還在台灣的時候就經常往市區,基本上ig上常見的美容院都有去過(某次在尤X花8000多塊剪燙的印象最深刻,因為比在日本用還貴⋯在日本剪差不多5千吧,加染也差不多2w日幣上下) 如果有小港的朋友們不知道去哪剪髮又不想跑市區的話,我真心推薦可以來這家試試看! 店名:美美沙龍美髮 地點:812台灣高雄市小港區廈莊六街148號
這次洗加剪550 家母只有洗頭250 所以剪髮應該是300(不是很確定,建議可以打個電話問問看) 感謝將本文看完的卡友們 最後祝各位一切順心 都能找到心中最滿意的美容院
愛心
1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