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外翹還是極短髮敏大家好~ 因為留極短髮已經半年了 被身邊的朋友說超級適合 最近有在想要不要留一點長度燙外翹 如下圖:(截圖自ig) 但不知道好不好整理…(本身細軟髮) 想請問大家有燙過的經驗、以及整理方式 建不建議燙🙏 謝謝大家!短髮外翹日系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