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覺接髮像詐騙?

今天去新竹市一個說是西門町外接的設計師、(民族路23號3樓) 看到廣告5999$所以現在ig諮詢、說有送染髮、結果是只限定我的頭髮染黑? 其他色需要加價1500。 到現場後大多推薦微絲接髮一副要18000$(嚇到吃手手) 我說我是看廣告來的、也有先詢問、預算有限、畢竟差很多錢耶。 (跟我說可以分期、可是18000不是小數目餒) 我問操作大約要多久時間、是說3-4小時(我16點到用到21:30)👉原來是不含諮詢的時間?(中間很多個客人、感覺設計師忙不過來、還有助理幫忙接。。) 其實可以直接跟我說、我可以改時間、我中間等的時間大約1-2小時了。 (讓我覺得這次錢花的不是很值得)(服務真的不行) ⬇️廣告說羽毛接髮無感、也自然、 到現場變成是頭髮會有斷層、需要打很薄。 唉。只能說這次體驗很糟糕、想到接髮很美但是大多話術的設計師很多。 也有人跟我一樣嗎?
megapx
愛心
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