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竹市一個說是西門町外接的設計師、(民族路23號3樓)
看到廣告5999$所以現在ig諮詢、說有送染髮、結果是只限定我的頭髮染黑?
其他色需要加價1500。
到現場後大多推薦微絲接髮一副要18000$(嚇到吃手手)
我說我是看廣告來的、也有先詢問、預算有限、畢竟差很多錢耶。
(跟我說可以分期、可是18000不是小數目餒)
我問操作大約要多久時間、是說3-4小時(我16點到用到21:30)👉原來是不含諮詢的時間?(中間很多個客人、感覺設計師忙不過來、還有助理幫忙接。。)
其實可以直接跟我說、我可以改時間、我中間等的時間大約1-2小時了。
(讓我覺得這次錢花的不是很值得)(服務真的不行)
⬇️廣告說羽毛接髮無感、也自然、
到現場變成是頭髮會有斷層、需要打很薄。
唉。只能說這次體驗很糟糕、想到接髮很美但是大多話術的設計師很多。
也有人跟我一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