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鑽筆 開箱&使用心得分享 - Wowstick Drill

此篇文單純想分享給可能也有在觀望的人 絕非葉配XDDD 之前在某集資平台看到早鳥64折優惠 ($1290 ,原價$1990) 因為平常有在做UV樹脂飾品,很需要鑽孔,手鑽真的鑽到很厭世,就直接訂了。 集資購物不易外,甚麼Delay7月拖到8月出貨, 都不見怪了😛 下定之前就要有心理準備。 接著就是開箱👇 首先拆包裝,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層,外層牛皮紙盒裡面包了印刷盒(外面又一層膠膜) 收納盒裡面有鑽筆包裝盒跟配件包裝盒。
megapx
然後吐槽點滿滿的外盒...蓋子完全只是放上去沒有卡榫可以卡緊, 如果產品本身定位是讓人好攜帶收納, 應該沒人會想帶這種放包包蓋子就噴掉的盒子吧?😌 加上很醜的波浪造型,我也不知道可以拿它來裝什麼。
megapx
而讓我最不爽的是鑽頭組本人沒有盒子, 放在收納盒又擔心與筆身碰撞或盒子變坑坑疤疤, 只能保留本身的分隔紙板,每次要用跟收納又要再拆一次, 與品牌追求便利的訴求完全不符吧? 其實如果筆給個小布袋防刮,鑽頭給個小收納盒,那就很完美了。
megapx
再來就是試用電鑽筆本人,馬上碰到瓶頸, 做了一堆包裝卻連一張小說明書都沒有..😹😹 我只好再滑開網頁尋找影片教學..原來是要先松開前端卡榫, 裝入鑽頭後再捏住底部轉緊 這部分其實也很有改進空間, 因為下方是活動式的,因此可以捏住的部分有限。
裝好鑽頭後便開始開鑽,建議先找不用的素材練習手感, 鑽筆轉速並不大,在開鑽前建議先施點壓力才不會亂跑。 不虧是電動設備,跟手動就是差很多,孔鑽得又快又漂亮👏👏。
megapx
接著因為之前有買過電動磨甲機,好奇普通的磨頭是不是也可以通用, 測試後發現可以,雖然轉速不大,但磨磨塑膠製品還是OK的👌
megapx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我覺得筆本身用起來的感受是好的, 就輕巧、造型簡約、無線充電本身的優勢,如果你是手鑽派轉電鑽派使用體驗會很不錯。 性價比來說,以早鳥優惠價格也算是可以接受, 但原價的話其實可以再多考慮看看,畢竟市面上應該也有類似的產品, 或許有用過其他電鑽的人也可以分享推薦一下?😹😹
愛心
5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