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問關於串珠的線🙇🏻‍♀️

最近有在觀望串珠 想問大家都是用什麼線串~~~ 想做的東西偏向 手機鍊、可做造型的那種(花或動物等等) 或耳環手鍊飾品等等 之前看到都是透明彈力線(藍色包裝那種) 但剛剛看線偏粗珠子就要大顆大概8mmㄌ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細一點好操作的線😭
愛心
6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