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套鍊吊墜鑲黃寶✨

哈囉今天來分享一下這幾天的小作品! 做了一個吊墜本來只是想做個簡單的莫比烏斯麻花捲(? 但後來老爸跟我說加一顆黃寶紅寶或藍寶都可呀 這樣也不會太單調~ 後來看一看覺得黃寶好像滿適合的 所以就鑲了一顆51分的黃寶 本體是純銀 有去電鍍看起來更亮了 也會比較減緩氧化的速度~
sticker
來看成品!
megapx
megapx
megapx
分享到這邊 謝謝大家
sticker
愛心
13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