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跌入火漆坑之後就是不斷地買材料跟章頭
期間試過自製蠟,不怎麼喜歡自製蠟
所以後期開始從對岸買品質好一點的蠟
最差的歐彩已經算是不錯了
只是味道有點重,最好還是在通風的地方玩
目前在坑內一年多了
從一開始的純色到現在的瘋狂套色
應該可以說自己真的進步很多
其實可以看很多影片自學
我自己套色也是看別人製作套色的影片學的
有的還會直播,雖然廢話多一點
但是可以直接看到套色手法
這點還是不錯的!基本上我現在還是都會看直播!
目前台灣玩火漆的還是不多
所以想來分享一下自己的作品
真的是每天套到咪咪帽帽😂




其實這坑最貴的還是章頭
我也真的是花了不少錢在買章頭上
不過現在界內的章頭基本上大同小異
就看有沒有得自己眼緣了
有任何關於火漆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
套色手法、蠟粒或是章頭都可以
只是我喜歡的章頭大多都是花朵
沒有動物,什麼兔的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