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火漆/封蠟真的是個大坑

去年開始跌入火漆坑之後就是不斷地買材料跟章頭 期間試過自製蠟,不怎麼喜歡自製蠟 所以後期開始從對岸買品質好一點的蠟 最差的歐彩已經算是不錯了 只是味道有點重,最好還是在通風的地方玩 目前在坑內一年多了 從一開始的純色到現在的瘋狂套色 應該可以說自己真的進步很多 其實可以看很多影片自學 我自己套色也是看別人製作套色的影片學的 有的還會直播,雖然廢話多一點 但是可以直接看到套色手法 這點還是不錯的!基本上我現在還是都會看直播! 目前台灣玩火漆的還是不多 所以想來分享一下自己的作品 真的是每天套到咪咪帽帽😂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其實這坑最貴的還是章頭 我也真的是花了不少錢在買章頭上 不過現在界內的章頭基本上大同小異 就看有沒有得自己眼緣了 有任何關於火漆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 套色手法、蠟粒或是章頭都可以 只是我喜歡的章頭大多都是花朵 沒有動物,什麼兔的熊的😂
愛心
53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