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及疑問 鄧不利多一定要死嗎?
明志科技大學
最近鄧不利多的演員過世了 好難過QQ
就像當年看到小說裡的鄧不利多死掉一樣
真的很不能接受他就這樣離開了...
而且還是被石內卜殺死的 唉
石內卜的演員當年過世我也超難過
兩個都是我很愛的角色 超無奈
只能玩玩遊戲解悶了😩 本來還想省錢的
看來下個月霍格華茲的傳承還是只能買...
不過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當年鄧不利多不需要死
他也不一定要喝下魔藥吧 一定有其他方法能解
而後為了讓魔杖失效 並石內卜取得佛地魔的信任 又求他殺了自己
當時情感上實在很不能接受 有種為了死而死的感覺
(還好石內卜後來是好人 不然我真的恨死他)
大家覺得鄧不利多的死
在劇情發展過程中是必要的嗎?
是不是其實能有更好的安排 能保住他的命
還是說其實鄧不利多注定是個必須死的角色啊
就像電影裡面有智慧的老人 都要離開主角那樣
雖然不可否認他的死讓主角群們成長不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