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及疑問 鄧不利多一定要死嗎?

最近鄧不利多的演員過世了 好難過QQ 就像當年看到小說裡的鄧不利多死掉一樣 真的很不能接受他就這樣離開了...
megapx
而且還是被石內卜殺死的 唉 石內卜的演員當年過世我也超難過 兩個都是我很愛的角色 超無奈 只能玩玩遊戲解悶了😩 本來還想省錢的 看來下個月霍格華茲的傳承還是只能買... 不過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當年鄧不利多不需要死 他也不一定要喝下魔藥吧 一定有其他方法能解 而後為了讓魔杖失效 並石內卜取得佛地魔的信任 又求他殺了自己 當時情感上實在很不能接受 有種為了死而死的感覺 (還好石內卜後來是好人 不然我真的恨死他)
megapx
大家覺得鄧不利多的死 在劇情發展過程中是必要的嗎? 是不是其實能有更好的安排 能保住他的命 還是說其實鄧不利多注定是個必須死的角色啊 就像電影裡面有智慧的老人 都要離開主角那樣 雖然不可否認他的死讓主角群們成長不少啦......
愛心
15
7
全部留言